工廠簡介

青盟工廠成立於西元2009年、主要承接國內公共工程為主,另外搭配民間工程、起重機整廠規劃及起重機單機銷售。

公共工程:您可以在各大電廠(林口、通霄、台中、大林)、捷運及軌道工程、石化事業、軍事工程等看到我們的身影。

民間工程:中鋼集團、台朔集團、華航集團、華新麗華集團、遠東集團、星能集團、正隆集團、美商玻璃集團、台灣玻璃集團、台灣車輛(股)公司、台灣造船(股)公司、太平洋電線電纜(股)公司、世紀鋼鐵結構(股)公司、台灣電綜(股)公司等皆為我們長期配合的廠商。

整廠規劃: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富台工程顧問、吉興工程顧問、泰興工程顧問等

THAC為青盟公司自有品牌,除常見之鋼索起重機、鍊條起重機外,用於石化事業及軍事工程的防爆型起重機更是青盟公司重點投入項目。

自有品牌THAC為國內第一家取得工研院防爆認證之起重機廠牌,且經多年運轉,其功能及效能也受到各大電廠、油廠之肯定

目前我們的自有品牌THAC,鋼索起重機(吊重達405噸)、鍊條吊車(吊重達20噸)、防爆型鋼索起重機(吊重達100噸)。如上述規格仍無法滿足您的需求,我們也可提供客製化的服務,為您量身打造屬於您的起重機設備。

對於客戶,青盟一直保持著《以客為尊》、《服務至上》兩大最高原則,也是我們一直所堅持的服務。在生產路上,青盟立業至今,更是堅持《品質優良》與《交貨迅速》兩項的優良傳統。

我們擁有非常豐富的專業知識與實際工程經驗,在多樣化的生產模式下,堅持嚴格把關,在品質嚴選的保證下,青盟工廠所生產的起重機設備絕對是您生產線上不可缺少的優良產品。

工廠名稱:青盟中壢廠
工廠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山東路157巷88號
工廠面積:2,400坪
員工人數:70人

辦公室

庫存區(鞍座)

庫存區(捲筒)

庫存區(勾頭)

大型機密車床 工作能力:Φ1000mm-4M(L)

中型車床

高速車床

複合式铣床

懸臂鑽床

油壓機 工作能力:50噸

牛頭鉋床 工作能力:Φ800mm

烤漆室

噴漆室

標準砝碼

主機測試

主機測試

測試設備(125噸試車台)

出貨(輪組)

出貨(電軌、馬達)

出貨(鞍座)